视频:徐锦江又撞脸圣诞老人?回应称给您们最美好的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4 17:33: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等一个红帽子白胡子的老人”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不过当你点击这个标签时就会发现,这个头像根本就不是圣诞老人,竟然是《九品芝麻官》中的豹子头,只怪两者的形象确实相像,而且喜剧效果明显。

  1224日,圣诞节前夕,演员徐锦江在微博晒出自己在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里的经典造型,并配文,“圣诞节。红帽子白胡子的老人给您们带来了最美好的祝福!”照片中徐锦江头戴红色帽子,胡子、眉毛、头发花白,看上去与圣诞老人的形象颇为相似。

  对此,网友留言道:“徐锦江老师你太辛苦了,刚演完海王,马上又要给我们送祝福,比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