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女星曝被吸毒养父性侵9年妈妈不救反控她勾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4 15:4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女团Super7队长许寀菁单飞出道,近日发新专辑《痴情的玫瑰》,见多识广的她,看起来颇具大姐大风范,但她的死穴是最亲又最伤她的妈妈,提到母亲,她武装全部瓦解,哽咽溃堤:“其实我真的只是想要她的一句肯定!”原来她的妈妈是小三,她从小被人笑是私生女,后来妈妈和生父分开,另外认识一个男人结婚,没想到这人根本是个毒虫。

  她被称为养父的男人性侵长达9年,曾向妈妈求救,却换得妈妈的一句“一定是你勾引他的”,为了家庭和谐她隐忍多年,12岁起在舞厅打工赚钱给养父花用,累到卵巢扭转发黑,昏倒进医院动手术,养父竟瞒着她签下摘除卵巢同意书,忆及过往,她爆泪数度不能自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