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送孙燕姿圣诞礼物孙燕姿大赞暖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4 14:20: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林俊杰向来人缘超好,有不少圈中好友。近日他的老友孙燕姿就透露,林俊杰无论工作有多繁忙,私底下对朋友都依然非常关心,难怪他的人缘这么好!

  孙燕姿在社交网发文,称自己半年前看中一部相机但没有舍得买,细心的林俊杰不单单观察到,还好贴心的买下来做圣诞礼物,令她极为感动,留言大赞:”有这么一个温暖的男生,知道我六个月前想要买这台相机。但因为太贵了,我犹豫再犹豫。他说‘珍贵的时刻要记录下来’,就在这个圣诞把它送了给我。不是礼物的价格,而是在百忙之中,他还想到我,让这个圣诞更快乐。”并在最后祝福林俊杰圣诞节快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