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证人》定档4月4日 张家辉杨紫任贤齐陷加班血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4 13:31: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电影《沉默的证人》发布的“致命加班”版创意预告,法医陈家豪(张家辉饰)和实习医生乔琳(杨紫饰)在圣诞节加班时,遭遇任贤齐饰演的劫匪闯入,关于生死的争夺游戏就此展开。视频中张家辉杨紫被任贤齐追击到处躲藏,急促的呼吸和混乱的现场音,让观者忍不住为其捏一把汗。屏幕黑屏后,突然出现的张家辉严肃说出“游戏现在正式开始”, 故事似乎将掀起新的转折,将这场加班血案引向高潮,后续如何引人猜想。

  视频跟随主角的视角,让观众身临其境,充满代入感,也使电影故事线索及高密度追逐动作戏份逐渐显露。对于预告中“圣诞加班”的话题,也引发网友热议。在这个正值全民将欢度浪漫圣诞的热闹氛围,电影抓住这一时机,将加班“危机”和圣诞节巧妙联合与反转,引起很多日常加班年轻人的共鸣,不仅让观众会心一笑,也对电影的悬念故事充满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