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心凌开睡衣趴被质疑保守 羞称“在家穿比较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4 10:08: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睽违三年,王心凌推出新专辑,对粉丝向来宠爱有加的她,在圣诞节前夕开趴献给KKBOX Prime 会员,更配合抒情主打歌《大眠》,将主题订为“王心凌K歌睡衣趴”粉丝见面会,她身穿蓝色长版睡衣甜美亮相,面对现场质疑尺度太保守,她打趣说:“平常在家里会穿比较少,怕今天穿来歌迷会流鼻血。”至于现实生活睡衣款式,她以“不便透露”留给粉丝无限想像。

  王心凌直言,三年不见粉丝,这一次感受到粉丝的成长,她表示,“收到两大袋的信一定会全部看完,也呼吁他们不要乱买东西、乱花钱,改作应援牌、应援扇分享给其他粉丝”。至于私下唱KTV的一面,她表示:“我在KTV不太会唱自己的歌,感觉像在加班,放松时只唱别人的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