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小S超美旧照被翻出网友难怪会被星探发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4 09:08: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小s 旧照被翻 超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小S近日被翻出刚出道旧照,超美飘仙气的两姐妹让网友都惊呆,甚至有网友留言比现在更美,没有看过那么美的两人,更有网友直呼“难怪两人当时会被星探发掘”。

  据了解,大小S1994年还在读书时就出道,发行第一张专辑《占领年轻》并获得广大回响,共出过8张专辑,两人随后在主持及戏剧、电影都有出色表现,成为影歌视三栖明星。

  两人这次被翻出超仙旧照,让网友惊讶连连,留言盖起高楼,不少网友都认为两人从小就漂亮,“40岁的她希望自己活得开心而不是假装”赞”、“小s小的的时候比大s漂亮很多啊”、“难怪会被星探发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