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杨幂刘恺威离婚时间原因 保护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3 13:52: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杨幂刘恺威通过二人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发布离婚声明。声明中称,两人已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离婚是双方彼此尊重沟通后做出的选择,今后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同时以朋友的身份真诚地祝福彼此的未来。并表示之后两人将不再对此事做更多回应。

  据某知名大V爆料,传了这么久,为什么刘恺威杨幂离婚声明选择今天公布?原因是由于香港的学校从12月22日开始给学生放圣诞节假期,而且假期时间还不算短。两人为了保护小糯米不被媒体围追堵截。声明里也提到将会共同抚养孩子,小糯米也会继续留在香港生活和学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