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刘恺威离婚 去年夫妻俩合赚2.75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3 16:0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2月22日,冬至时节,嘉行传媒宣布杨幂与刘恺威已协议离婚。这次婚姻的解体也意味着夫妻二人共同造富的CP宣告解散。粗略估算,去年二人婚内共同收入合计约达到2.75亿元,这一水平超过去年A股200家上市公司的营业收入。

  自两人结婚后,夫妻二人谁的吸金能力更强,一直是粉丝们争论不休的话题。按照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来看,杨幂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视剧的收入,2017年总收入达到2亿元,在名人榜中排名第三,刘恺威则在同年凭借7500万元收入排名第76位,二者收入合计约达到2.75亿元。

  另据天眼查显示,杨幂目前在9家公司任职,包括北京世嘉华林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东阳横店杨幂影视工作室、上海慈爵影视文化工作室等,并拥有其中7家公司的实控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