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苏醒调侃与王栎鑫互动称我很倔强 不会退出娱乐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1 12:05: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20日,王栎鑫在微博晒出两张投票截图,图中显示为自己投票的人数为零。他发文自侃:这么多年,我还能保持现在的人气,真的是不容易……”随后,苏醒在下方回复:知足吧。只见他配上一张截图,自己在某榜单里甚至不能拥有姓名,十分搞笑。王栎鑫回复苏醒:太惨了,捞你一把!

 21日,苏醒在自己微博发文,回应与王栎鑫的互动上热搜一事,他表示:我爱梅西和巴萨,我不靠巴萨上热搜,我靠的是王栎鑫和他一家人!”“不是明星,我们也很难过。最后他调侃:然而我很倔强,我是不会退出娱乐圈的!明年热搜见,我继续睡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