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樱桃小丸子最后一本将于圣诞节推出封面已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20 12:1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本最大的综合出版社集英社18宣布,今年8月因因乳腺癌去世的53岁日本漫画家樱桃子的代表作《樱桃小丸子》将在25日发售最后一本漫画,之后正式完结。随之封面也相继曝光。封面上的樱桃小丸子怀抱宠物猫,笑容洋溢软萌可爱,满满的童年回忆杀!

  《樱桃小丸子》以作者自己的少女时代为原型,创造了小学3年级的主人公小丸子,描绘小丸子在学校和在家的日常生活。自1986年在集英社出版的少女漫画杂志连载开始,已累计卖出3200万部相关作品。同时也改编成动画片,在中日两国大人和孩子心中都留下深刻印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