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迷糊上线李沁出席活动忘摘外套上洗衣吊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9 09:2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李沁的粉丝团在微博晒出李沁参加某活动的照片,并配文称:“本站发现了什么?你沁这个小可爱,连洗衣店的吊牌都没有摘掉。这是忙成啥样了,套着衣服就出席活动了,哈哈哈哈哈!”

  照片中,李沁披着长发,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蓝色羽绒服外套,衣服领子上洗衣店的吊牌十分显眼的挂着,李沁却在凹造型,一点没有发觉。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忙得迷糊了 哈哈哈哈 真是个小可爱”“这是租的,鉴定完毕!”还有粉丝逗趣调侃粉丝团:“你不懂,人家那是时尚 时尚懂嘛?像我们这种老人是理解不了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