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惑仔”陈小春郑伊健重聚 曾激烈争吵互把对方当空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9 09:15: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伊健 陈小春 重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和陈小春由《古惑仔》到今年的《黄金兄弟》,二人的友谊超过20年。近日,两人重聚,网上曝出一组两人的照片。照片中,陈小春穿着一身灰色运动衣,头戴灰色休闲帽,依旧是那个青春帅气的山鸡哥。郑伊健则是一件深色长款衬衫外头加身,搭配黑色运动裤和休闲鞋,尽显熟男魅力;两人面对面站着,旁若无人地聊天,十分亲密。

  两人还一同接受了节目采访,被问到他们有没有吵过架?郑伊健和陈小春不约而同说,最难忘是2007年拍剧,为了一场对打戏吵得面红耳赤,当晚互当透明不理不睬,但第二天又自动化解。郑伊健还说:“每个人的观点不同,但不会伤感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