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素颜和男朋友张恒逛街小鸟依人展露幸福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9 09:35: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偶遇郑爽素颜和男朋友张恒逛街,身穿宽松卫衣的郑爽依旧是一头黑色长发的清爽模样,只不过看上去圆润不少,看来小日子过得很是幸福啊。不过,据网友描述郑爽并没有胖,只是冬天穿得多,而且还说郑爽看起来很像邻家姑娘。

  其男友也穿着跟郑爽同色系的服装,看上去很低调。期间,郑爽不时低头把玩着东西,男友则寸步不离陪伴在侧,认真听着导购的解说,感觉两人对这些高科技产品非常感兴趣。其实他们两个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偶遇了。

  早前,就有网友偶遇过两人一起去看房、逛街看电影、选家具,非常像小两口的生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