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深夜道歉!新单曲MV延期公开自侃女骗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9 09:16: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睽违四年,天后蔡依林将在月底发行新专辑《Ugly Beauty》,虽还有一段时间,但近来一步步放出预告、开放预购限量版专辑,引发期待。接下来《怪美》MV就要公开,但蔡依林18日深夜突然发出“道歉启事”,宣布MV将无法如期曝光,而且一延就是五天,她写道:“怪美的MV 26号才能上线,女骗子愿承担脱粉和老粉雪片般飞来的鄙视!”

  不得已宣布坏消息,蔡依林也事先打预防针:“温馨提醒,若气到有不适之处,请记得要打电话给家人告知您身在何处!”果然,她一发文,期待已久的粉丝纷纷崩溃,蔡依林自己也很无奈,大呼:“真的好坎坷啊~ 谁来疼惜我!”可怜模样反而逗笑大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