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F1之王迈克尔舒马赫苏醒与死神抗争5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15:52: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根据海外消息,经过5年与死神的抗争,迈克尔·舒马赫已经苏醒,不再卧床不起,让网友惊喜万分。

  当年的迈克尔·舒马赫被称为F1之王,从他出道以来一共获得过68次杆位,91个分站冠军,154次登领奖台,赢得了7次世界总冠军,是世界车坛历史上最伟大的传奇人物。然而,爬到了命运巅峰的车神舒马赫,却不幸在一次事故中跌至谷底。

  退役后的舒马赫仍然没放弃对速度的追求,他喜欢上了滑雪这项运动,2013年,舒马赫带着自己14岁的儿子米克和朋友们一起去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滑雪,没想到却发生了一起非常严重的事故,他的头部撞到了岩石,整个人陷入了昏迷,从此再也没有醒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