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隋棠晒照宣布产下第三胎称没有最痛只有更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15:26: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隋棠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已经产下第三胎,“生个小孩老是像疯婆”。照片中,一家三口靠在一起,画面十分温馨幸福,隋棠的气色看起来也还不错。不过她却表示“没有美美生的运,没有最痛只有更痛”。

  据悉,2015年1月,隋棠与老公Tony谢在美国正式注册结婚,同年8月生下Max,2017年2月二胎得女。2018年9月11日,隋棠公开了自己怀上第三胎的喜讯。当时她和老公到芬兰度假看极光,突然发文表示:“这次旅行没带Max和Lucy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老三‘奥里’出来后,要有两人世界更是难上加难了”,间接宣布3度当妈,且迎来的是男宝宝,迎来粉丝疯狂道贺,如今三胎平安诞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