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张学友演唱会8排26座永不出售 原因感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15:10: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代天王,张学友不管一年安排多少场演唱会,门票基本上都是供不应求,场场都是爆满的。粉丝们就算是准时准点在电脑面前恭候放票,也很难抢到。因为极度难求,甚至于许多犯事而被警方通缉的逃犯,就算是冒着被捉的风险也要前往演唱会现场倾听偶像的歌声。

  不过,后来有网友发现不管他在哪个城市开演唱会,每一场的826号这个座位绝对不会公开贩售。据称,此前有一位得了绝症的粉丝,在某一场演唱会开唱前的几个小时,抢到了826号的座位,但难逃病魔缠身,最后不幸离开人世,张学友在得知后相当难过,便决定未来都要把这个座位留给这个已经过世的粉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