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贝克汉姆三儿子点赞辱华说唱歌手 大儿子曾被指种族歧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14:26: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贝克汉姆三儿子克鲁兹点赞了美国说唱歌手Diss姚明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近日,美国某说唱歌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新歌的部分内容,唱“他们叫我姚明因为我眼睛小”,同时做了“眯眯眼”的动作,这一动作被视为英语文化圈和亚裔人士公认的歧视动作。后面还用了明显的辱华字眼“ching chong”

  此前,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也被指有种族歧视嫌疑。当时恰逢中国国庆节,出国游玩的游客数量较多,布鲁克林在社交网上晒出亚裔面孔的游客照片照片,并配文说说“这里简直不像意大利了!”很多网友认为他的言论有些不当,涉嫌种族歧视,随后他删光自己曾经发布的所有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