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产女后首次单独与老公秦昊旅行 晒牵手照甜蜜爆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14:22: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秦昊 伊能静 旅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伊能静晒出了一组与老公旅行照,并配文:“秦先生安排了假期,阳光正好,带我出来吃吃喝喝晒太阳。这是米粒出生后第一次,两个人单独的旅行。但整个旅途,我们的对话都是米粒好可爱、米粒好乖、米粒好聪明之类的父母痴话。”并表示“爷爷奶奶陪着,米粒玩的也很开心,反倒是远行的我们啊!放不下宝贝!”

  在她晒出的照片中,秦昊戴着墨镜,穿着白色T恤靠在阳台上,背后是明媚的阳光和蓝天,整体画面清爽十足。伊能静也穿着白色衣服,带着白色贝雷帽,妆容精致皮肤超好。随后,两人更是甜蜜牵手,回眸甜笑画面甜蜜爆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