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见偶像德普激动表白 脱口而出称我爱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09:40: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昨晚在三亚的海棠广场举行,盛事云集中外电影人,约翰尼·德普、朱丽叶·比诺什、阿米尔汗、郭富城、惠英红、文隽、吴思远、赵薇、徐峥等纷纷到场庆贺。

  本次电影节郭富城凭《无双》荣膺影帝,徐铮则凭《我不是药神》同获殊荣,二人惺惺相惜,均表示很欣赏对方。该奖项由德普及朱丽叶负责颁奖,更具意义。郭富城自认是德普粉丝,二人在台上拥抱,郭富城更兴奋地爆出一句“I love you”!其后郭富城发表得奖感言,而影后由姚晨凭《找到你》夺得,电影节共颁发十个年度电影推选奖项。

  在之后的派对上,郭富城与德普再相遇,两人热情拥抱三次,德普与郭富城分享了一些对电影的看法,且说两人有机会可以一起拍电影,引发粉丝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