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戚薇穿深V抹胸裙秀香肩妆容复古眼神无辜超诱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09:33: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戚薇参加某活动,她一身华丽摩登夜空蓝丝绒礼服亮相,尽显傲人身材。妆容复古又高级,白到曝光的美腿让人羡慕,加上帅帅的走路姿势,不愧是女王戚哥啊。戚薇表示:“只要开心快乐,就是属于自己的时尚。”红毯上性感妩媚的戚哥让粉丝们感受到一万点的撩人暴击。

  当晚戚薇也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称,嘉人文案收到,在水一方眺望,复古水中央 ,我愿逆流而上。照片中,戚薇妆容复古眼神魅惑,穿深V抹胸裙大秀香肩,画面养眼。还有教科书级的拍照姿势!总之就一个字“美”!

  网友纷纷评论,“我的小哥哥,真的爱你啊”,“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太好看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