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嘉倪晒与卢靖姗苗苗合照 自拍角度清奇变“蛇精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09:32: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张嘉倪在微博晒出与卢靖姗、苗苗的合照。照片中,三位女神合体玩自拍,张嘉倪甜笑温柔,卢靖姗五官深邃大气,苗苗尽显清纯气质。而另一张自拍中,张嘉倪侧身合照,角度清奇一不小心变“蛇精脸”。

  而苗苗和卢靖姗也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三个女生实力演绎了女生间的自拍日常,甜笑、嘟嘴、飞吻、比心、比耶,小姐姐们都好美好可爱鸭!最后三位小姐姐一起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张嘉倪也转发了这个视频,三人互动好有爱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