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1岁杨谨华登记结婚 败犬女王交往2年修成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17:59: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以《败犬女王》成名的女星杨谨华和交往两年多的圈外男友ben传出喜讯。据悉,杨谨华闺蜜奔走相告,今天下午杨谨华和男友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还称杨谨华不公开宴客。

  今天下午,她也在微博发文宣布好消息,她写道“大家好!我是陈太太,不再是杨小姐,对于这新的身份我非常喜欢,也非常珍惜。”她透露两人的相恋过程,甜蜜称:“从在一起的第一天到现在,我最期待的是每次见到你,你总是给我温暖的笑容及满满的爱,在这1095天的日子里,谢谢有你,爱让我们相互扶持,相互照顾,相互成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继续纠缠一辈子哦~陈先生”她还附上与老公的亲密照,满脸笑容十分幸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