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一身黑变“甜酷女孩” 一双筷子腿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16:59: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超模奚梦瑶独自现身机场。她一头黑色长发披肩,带着墨镜,身穿黑色蓝字的休闲上衣,外披黑色羽绒服,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一双筷子腿十足抢镜。即便是拉着行李箱,也依旧气场满满,休闲帅气又不失甜美。不时抬手撩发,显露女人味儿。看到她的这身造型,粉丝纷纷留言:“终于看到我明穿的厚些了”、“裹严实了 但大长腿还是那么突出”、“估计奚总又有大项目了,坐等。”

  日前,她参加某时尚活动,一袭淡紫色抹胸深V波点裙十足吸精,尤其是下身透明薄纱的设计,让奚梦瑶一双纤细大长腿更显性感。她自己也发文晒图,看来对自己的造型相当满意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