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劲夫被曝与女方和解失败刑事审讯中或面临监禁判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15:05: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蒋劲夫涉嫌家暴时间又有新进展了。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蒋劲夫律师和对方和解失败,很有可能在刑事审讯中面临监禁判决,并表示在日本,律师的好坏直接影响案件的发展。该网友跟着解释称“本来庭外和解顺利的话1219号就能被释放,结果律师讨价还价拖拖拉拉导致和解失败。根据搜查人员的透漏,蒋劲夫将面临其他罪行再次逮捕,很有可能在刑事审讯中面临监禁裁决。” 对此,媒体向蒋劲夫前女友中浦悠花闺蜜求证,但对方未有回应。

  据了解,家暴事件爆发后,蒋劲夫现身日本巢鴨署自首。129日,跟踪该事件的媒体记者透露,日本检方将对蒋劲夫延长拘留十天,当时报道称“10天内,蒋劲夫与中浦悠花或和解,或起诉,将有结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