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励淇老公傅浤鸣背景起底 结过婚前妻为内地艺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10:40: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励淇 傅浤鸣 前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9岁艺人周励淇宣布结婚,老公傅浤鸣随即被起底!据了解,45岁傅浤鸣曾经结婚过,与内地演员程愫结婚二十年,两人婚后育有一子,2017年3月二人突然离婚,傅浤鸣离婚三个月,即传出与周励淇恋情,周励淇更被指是第三者。

  周励淇与傅浤鸣2014年拍摄电视剧《卧底》认识,两人于剧中饰演夫妻,有指两人当时便不时相约见面、通电话,俨如情侣,男方更对周励淇十分体贴。傅浤鸣离婚后数月,便被拍到到港陪周励淇,但女方对感情事一直三缄其言。

  另外,傅浤鸣于1995年拍摄电影出道,之后转战电视圈及话剧界,参演多部剧集及过百场话剧演出,直至2011年他凭剧集《我是特种兵》勇夺第28届飞天奖一等奖殊荣,成功上位坐稳男一位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