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生三胎后露面 视频道谢称很感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10:3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张柏芝晒出一段自拍视频。视频中,张柏芝戴着眼镜,穿着黄色上衣,用粤语向大家表示感谢:今天是我小王子满月,也都感谢你们的祝福和支持,很感谢你们,很感恩!上天对我那么好,也感谢这一群那么好的朋友,多谢你们!状态很好啊,恭喜!

  据悉,17日上午,张柏芝工作室的官微突然发布了一篇微博,公布了张柏芝在11月诞下第三子的消息,母子平安,还透露了第三胎儿子的名字叫小王子17日也是小王子满月的日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