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有朋赵薇同框德普 “商业互吹”令德普害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8 09:43: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赵薇16日出席国际电影节担任颁奖嘉宾,五阿哥和小燕子再度合体啦!后台和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相见甚欢,看到影迷心中永远的杰克船长,二人兴奋上前合照,照片上传网络后更引起网友讨论!

  苏有朋透露,德普本人非常和善绅士,觉得能与这位国际巨星在盛会相遇很荣幸;赵薇则说本人比电视上还帅!三人对谈时,苏有朋充当翻译,德普听完也害羞直说谢谢,让人觉得这位国际巨星完全不大牌,还很可爱。

  电影节上,苏有朋受访时说到新电影,赵薇还调皮插话称:“导演,能给我个角色演吗?”无时无刻都在互逗,好交情一览无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