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秦岚农村赶集接地气举止豪爽毫无偶像包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6:29: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图称自己回老家赶集却遇演员秦岚,照片中秦岚戴着防寒耳罩,身穿红白相间羽绒服,下身白色裤子,脚踩雪地靴,穿着依旧美美美,只是者手里的塑料袋可是相当接地气啦。从路透图中可以看到,融入乡间生活的秦岚举止豪爽、毫无偶像包袱,她头顶上方是一个长长的话筒,疑似在录制节目。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道:“昨天看到说,上年纪了不能露太多,今年这大红棉袄,正月里来是新年哎!”“这是我的爱豆我的崽,一个神奇的女薏仁,要被你逗得哭笑不得了”。“拍节目是次要的,赶集才是主要目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