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八卦至上?李现发文称很失落 曾经是现在也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6:27: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现 八卦之上 发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李现在个人社交账号张发文,他称“一直以来,我通过我的各种公共社交媒体,想向大家传达我自己理解的、正确的价值观:包括好的电影,好的音乐,好的书籍和选段……然后最终我发现,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多人依然只在乎字里行间微妙的言语游戏,却看不到文字和影像背后更深层的含义。”

  他无奈表示想跟网友分享风花雪月,网友却依然只在乎娱乐八卦。自己诉说人生感悟,网友却只关心自己有没有谈恋爱,颜值有没有降低。他说:“我很失落,曾经是,现在也是。每次都是看不到文字背后的世界,至今依然只关心眼下通俗的乐趣。”疑似表达网友对娱乐八卦至上的不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