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妻张栢芝诞第三胎 谢霆锋方称没有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4:53: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的女星张柏芝早前传出在养和医院诞下第三胎,今日她亲证喜讯,晒出与三个儿子的温馨漫画照,幸福十足。其工作室微博也透露柏芝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并称:“孩子与家人是柏芝一直以来守护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柏芝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同时也会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对此,有媒体联络到谢霆锋经纪人,霆锋透过经纪人表示:“没有回应。”

  回顾张柏芝传出生子消息那一天,谢霆锋正在香港出席活动,当时他也有微笑点头称:“不说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