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薇苏有朋合影约翰尼德普 网友调侃以为去蜡像馆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4:18: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赵薇携手苏有朋共同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童年记忆“小燕子和五阿哥”又同框了,两个人保养得都不错。当天,赵薇身着某品牌2019早春系列薄纱波点裙,深V设计性感又大气,腰间的一条深红色腰带更是点睛之笔,让整体造型活泼不少。苏有朋则是一身黑色西装加身,仿佛又瘦回曾经五阿哥时期,帅气十足。

  此外,网上还晒出了两人与约翰尼德普合影的照片,照片中,约翰尼德普穿着粉色衬衫配黑色马甲,耳朵上戴着耳环,脖子上配着链子,又帅又潮。有意思的是,他与两人合影时的表情几乎是一模一样,对此,有网友调侃说:“要不是手的位置不一样我怀疑他们是跟德普的雕像合影”、“我还以为五阿哥和小燕子去蜡像馆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