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洁变身甜心小姐姐会穿搭显身材高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09:34: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保暖也越来越重要。然而作为明星来说,选择保暖还是选择美,这是一个难题。演员董洁就选择了美。近日,她现身机场,她头上戴着蓝色短沿帽,穿着一件蓝色短款大衣,下身搭配蓝色阔腿裤,脚踩高跟鞋,精心的搭配映衬的她不算太高的身材修长高挑,也是很会搭配了。她与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走到机场外面等车,还不时追问车来了吗。临走的时候还不忘跟记者挥手再见,大方展现亲和一面。

  看到她这身打扮,有粉丝称赞她是“甜心小姐姐”,还有粉丝表示:“这个月小姐姐都成了空中飞人了,活动满满的月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