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娇妻庆生流苏礼服秀香肩美腿 低头吹蜡烛感动捂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6:43: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17日,林志颖妻子陈若仪社交网上更新一组庆生照片,并称:“谢谢你们帮我过生日,太开心了

  照片中她一头黑色中长发,带着超大圆形耳环,身穿黑底带着白色流苏的抹胸裙,脚踩高筒靴,大秀锁骨香肩,美腿也十分纤细吸精。低头许愿吹蜡烛时,更是娇羞甜笑似少女。据了解,当天,她与闺蜜都穿着黑色衣服,看来好姐妹们之间也是相当有仪式感啦。

  此外,网上还曝出她在生日party上与好友跳舞的视频,她一手举着手机,与好友一起摇摆,身上的流苏随着她摆动,十足动人。跟好朋友嘟嘴卖萌也是满满的少女感,尽显甜美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