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媒评选2018全球最帅十位美男 防弹田柾国排第9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6:39: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就)国入选美国某网站选拔的 2018全球最帅十位美男”,成为了今年入选该榜单的唯一一名亚洲人。

  据了解,该网站全球最帅十位美男的评选标准除了容貌以外智力、财力、成功与否外,值得信赖、坚强等因素也被考虑在内,而且因为是由专门机构评选而非粉丝投票评选,更加具有公信力。田柾国在该网站“2018全球最帅十位美男”排在了第九位,网站介绍称田柾国纤细、稚嫩、秀丽的外貌加上其才音乐、舞蹈、料理等方面多样的才能让他看起来魅力十足。

  另外,田柾国此前就曾被世界主要拉丁语媒体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