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吃美食不忘自拍皮肤超嫩 用逗趣贴纸少女心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6:22: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日下午,林志玲晒出自拍,并配文道“太原吃到太圆啦”。照片中,她穿着浅粉色上衣,用筷子夹着当地特色面食,微微嘟着嘴散发可爱魅力,两只大眼睛炯炯有神,电力十足。大合影中她还给自己头上加了一朵牡丹花,还有“本宫最美”的贴纸水印,搞怪逗趣。而另外一张照片则是满满一桌的美食,看上去让人垂涎欲滴。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太圆是什么啦?图一又是肥肉吗?所以最后有吃得开心吗?”“我比姐姐圆,再给点肉肉给瘦瘦的姐姐”、“羡慕女神吃不胖,还那么美。”更有网友逗趣表示:“原来我也吃过明星同款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