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碧霞与刘德华罕见同框 发文鼓励华仔友谊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4:13: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17日,温碧霞在自己微博晒出两张与刘德华的合影,并配文称:“岁月匆匆,我们一起成长一起经历,无论时光走得有多快,而只有这份友情是永恒不变,华仔加油!”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连衣裙,依旧美丽妩媚,与身穿白色马褂的刘德华合影,十分有爱。看到两人合影,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很惊喜!男神女神再度重相逢!”“喜欢你和华仔拍的停不了的爱”

  据悉,两人曾合作过电影《停不了的爱》,影片讲述香港的实习医生小东,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邀请,到四川省的山区做医疗探访,在这里他遇到了山区女教师小璐的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