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云雷称女人要做家务 无法接受女主外男主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4:1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云雷参加某综艺节目,节目中谈及“女权”问题,张云雷称自己相对传统,接受不了男主内女主外,女生可以不会做饭,但要做家务。

  他表示,自己虽然认为女人可以不会做饭,但不能在家里什么都不干,直言“女人你连家务活你都干不好,我娶你干什么啊?”,他认为“你嫁给我,我不非得让你去外面,每天工作去”,接受不了女主外男主内,他解释可能跟自己从事的行业有关系,自己还是相对传统,自己的母亲也是同样的传统女性,并表示如果女孩接受不了自己的想法,自己也就不会选择这样的女孩,这是一种自由选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