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首次承认诞下三胎 晒母子四人卡通照超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1:13: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17日,张柏芝在自己微博晒出一张母子四人在一起的卡通照:“MY LOVE”,首次承认诞下三胎。卡通照中,张柏芝怀抱老幺,身边围绕着长子和次子,两位萌娃好奇地看着妈妈怀中的弟弟,画面十分温馨。

  1217日,张柏芝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宣布了张柏芝生下三胎的喜讯。正文称:“张柏芝女士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工作室还表示:“‘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而张柏芝目前在香港修养,暂时没有透露工作计划。

  此前网曝张柏芝在香港诞下第三胎。1129日,有港媒拍到张妈妈前往医院,但被问及是否去探望生产的女儿时,张妈只称只是去看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