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演唱会首邀妻女到场 大方展示女儿画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0:08: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暌违8年开唱,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向来注重隐私的华仔,首度让6岁女儿刘向蕙、老婆朱丽倩和他的父母现身台下欣赏演出,他唱《17岁》时,舞台顶空布幕投影出可爱动画,这些画都是由华仔女儿刘向蕙所画。

  华仔大方晒出女儿的作品,他事后表示“是女儿学校功课画的”,他并无参与一起画制,他还用手比着自己,提到女儿现在还小,“版权是属于爸爸的”。

  他感性表示:“原本去年开演唱会是小孩读幼儿园时,会比较轻松的,今年上小学压力比较大,所以一直带着非常紧张的心情,但上了台看到大家很轻松,压力也顿时纾解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