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锦江回应撞脸海王称 我们很像但他身材更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10:00: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16日,超级英雄大片《海王》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2亿,《海王》的热映也让演员徐锦江不断登上热搜,因为不少观众发现徐锦江和海王的演员杰森·莫玛长得有点像,甚至把徐锦江的脸P在海王的身上,也毫无违和感。

  关于这些讨论,徐锦江向媒体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表示“真的很感谢观众对我的喜爱。莫玛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以前他是骁勇善战的马王,现在他是海王了,海洋是相通的,欢迎他到中国来开拓他的演艺事业。”说完他笑着表示,“虽然我们确实很像,但他有更棒的身材,希望将来我们可以在电影和环保事业上有所合作。”

  其实早在去年《正义联盟》上映时,徐锦江便曾与电影院门外的海王模型合影,还留言:“假作真时真亦假”,似乎一早知道自己与莫玛长得很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