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羽凡17日将去社区戒毒报到 北京警方称 有据可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09:35: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按照北京市石景山警方作出的社区戒毒决定书,艺人陈羽凡的社区戒毒时间将在1217日开始,持续至至20211216日,这意味着他从看守所出来后应该去所在社区北京市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办事处报到报到。

  1216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文章,解答陈羽凡社区戒毒的依据。根据《吸毒成瘾认定办法》第七条规定,陈羽凡属于吸毒成瘾人员,但并不属于吸毒成瘾严重人员,这点在《吸毒成瘾认定办法》中也有相应解释,因此其需要接受社区戒毒,而非强制戒毒。

  文章表示,对于公众人物来说,,既然站在聚光灯下,就应承担与“咖位”相符的社会责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