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嬛传》“安陵容”纱裙现身 优雅助阵珠宝精品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09:33: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珠宝文化,作为中国历史长河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可追溯上千年,光影流转间,每次的闪耀都城站在厚重的人文内涵,更饱含着人们对艺术和美好的向往。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珠宝时尚传媒品牌《芭莎珠宝》迎来创刊十周年,16日,2018芭莎珠宝国际设计师精品展在京举行, 国内外众多设计师一起共襄盛举。

  《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也为活动助阵,扎着丸子头,以一身灰色公主纱裙亮相的她,佩戴着极有设计感的珠宝,时尚靓丽,古典与现代美的融合让珠宝更显得璀璨夺目。

  据悉,此次珠宝展以“New Age Jewels”为主题,在超2000平方米的会场,装扮出了一个俏皮玩趣的“珠宝乐园”,国内外原创珠宝设计师、精致独立的新锐珠宝品牌汇聚一堂,给大家带来一次“高级 FUN”的感官体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