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苏驼色大衣穿出女神气质 获粉丝赠送“圣诞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7 09:24: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一个“明星们过冬越来越认真”的话题登上热搜,看来在温度面前,风度战斗力弱爆了。不过,也有明星选择风度与温度兼具,比如日前穿着大衣和厚毛衣现身机场的马苏。

  当天,她穿了一件驼色大衣,里面搭配中领黑毛衣,下身搭配宽松牛仔直筒裤,脚上穿着短靴,短靴的颜色是和大衣的颜色形成呼应的,看上去和谐又养眼。驼色的大衣可一直都是经典款,可以随意搭配,而且任何年龄段的人穿都好看。而马苏也将这个经典款式的大衣,穿出了优雅的女神气质。

  马苏一直都像是一个邻家大姐姐一样,十分亲和无架子。此次在机场,她也再次展现超随和的一面,和粉丝亲密互动。有粉丝还给她送上了一个喜庆十足的圣诞老人玩偶,她也一直抱在怀里,直接带上了飞机,也是很有爱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