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红雷庆女儿一周岁生日发文表白爱你生生世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6 16:42: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孙红雷在自己微博发文,为女儿庆祝一周岁生日。他写道:“Addy ,去年的今天眼看着你从妈妈肚子里溜溜达达跑出来了,爸爸一想这事就觉得神奇,就想笑,傻笑!”“宝贝,1岁,生日快乐!”他表示会用微博记录女儿的成长,还要女儿长大后看自己的微博。最后,他表白女儿:“爱你……生生世世。”

  据悉,2009年, 孙红雷公开承认已有女友。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在微博上宣布与王骏迪结婚。2017年12月16日,孙红雷的妻子王骏迪产下一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