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禁毒向网友释疑 陈羽凡为何是被责令社区戒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6 16:41: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禁毒向网友释疑,陈羽凡为何是被责令社区戒毒。根据《吸毒成瘾认定办法》第七条规定,陈某属于吸毒成瘾人员,但并不属于吸毒成瘾严重人员,而《吸毒成瘾认定办法》第八条:吸毒成瘾人员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安机关认定其吸毒成瘾严重:(一)曾经被责令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 (二)有证据证明其采取注射方式使用毒品或者至少三次使用累计涉及两类以上毒品的,其使用毒品后伴有聚众淫乱、自伤自残或者妨害公共安全等行为的。

  综合《吸毒成瘾认定办法》第七条和第八条的规定来看,陈某属于吸毒成瘾人员,需要接受社区戒毒,而非强制戒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