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月河追悼会12月19日举行不希望打扰太多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6 16:30: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凌晨两点,作家二月河,本名凌解放,因病逝世,享年73岁。今日,不少人前往南阳市殡仪馆吊唁。记者从南阳现场二月河家人处了解到,二月河的追悼会将于12月19日上午举行。

  二月河的女儿凌晓告诉记者,父亲因心脏疾病走得突然,未能留下什么遗言。但之前,他就曾说过心愿,希望自己走后不要打扰太多人。二月河堂哥凌振祥介绍,原本家属准备低调下葬,但考虑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最终决定举行追悼会。

  据悉,二月河40岁时开始文学创作,因其笔下五百万字的“帝王系列”:《康熙大帝》《雍正皇帝》《乾隆皇帝》三部作品,被海内外读者所熟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