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因太丑找不到工作泰国男子整容30次成韩国明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6 16:07: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位泰国男子因整容成韩国男星脸上了热搜。据了解,这位23岁的小哥哥一直梦想能成为一名舞者,他舞蹈功底很扎实,但是由于长得太丑,7次申请均被各种理由拒绝,让他感到很沮丧。始终找不到工作。不得不以买鞋为生,在看男团视频时发现,男星长得都很俊俏、很帅。受此启发,Prasit认为自己之前事业的不顺都是颜值太低,便下定决定攒钱整容。

  后来他努力攒钱,整容了30多次,整成了韩国范的明星脸,而他现在的名字也改成了,是一个韩国名字,凭借他的新面貌,他很快就在网上赢得了一些粉丝和粉丝。从此,工作机会不断。对于此事,网友纷纷表示:长得好看真的很重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