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遇赵又廷高圆圆吃火锅低调而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6 15:57: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晚,有网友在居酒屋吃火锅的时候,偶遇了赵又廷跟高圆圆,这对夫妻跟两个朋友吃饭,四人有说有笑,现场气氛非常好。赵又廷穿着黑色上衣,埋头吃饭的模样被网友拍了下,难得最近他与圆圆都不用拍戏,圆圆就不在家里做饭了,跟朋友聚会,一起吃火锅御寒。两夫妻久违同框,低调而甜蜜!

  前段时间,贾静雯与修杰楷举行婚礼,原本高圆圆打算参加,但后来发现护照过期,唯有在网上祝福对方。“可怜”赵又廷独身一人飞到巴厘岛参加婚宴……他与太太高圆圆很久没有同框了,这次被网友偶遇,令他们的甜蜜生活再度曝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