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爱玲书迷打脸马思纯文艺青年大型翻车现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6 16:00: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思纯发了读《第一炉香》读后感,而张爱玲的小说《第一炉香》近期传出要改编成电视剧,主演人选尚未官宣,所以当马思纯发了这条读后感,似乎是坐实了将要出演女一号葛薇龙的传闻。然而,对于熟悉张爱玲小说的网友来说,这可不太是一个好消息,不少人纷纷反对马思纯出演葛薇龙。

  据悉,早在以前就有关于“谁适合演葛薇龙”的讨论,在众多娱乐圈女明星里,“金粉世家时期的刘亦菲”呼声挺高。同是热门人物的还有章子怡。很多网友表示马思纯太壮了,不太符合张爱玲笔下的这个人设。马思纯版的葛薇龙能否得到观众的认可呢?

  随后马思纯也在评论区回怼称:“与你无关,所以不必讽刺”。16日,她也发文回应此事:“表达的好处就是可以与人讨论,不断验证自己的想法,读错了也有机会获得指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